close
跟錢過不去今天我很誠懇的跟一個媽媽說小朋友(中班)上課到現在,我發現其實他是喜歡玩鋼琴的喜歡用自己的方式,聽鋼琴發出聲音雖然他跟媽媽說想要學鋼琴,但是當我教他時,他並沒有很想聽的樣子小孩子嘛! 這我了解但是我發現,他的手指無法真的站好不是按不出聲音,就是歪歪斜斜對於Do Re Mi 一直都是似懂非懂這樣上下去,我怕他會愈來愈挫折,我也是所以我建議媽媽,要不要先帶他去上團體的音樂律動酒店經紀課程讓他跟其他小朋友先熟悉節奏和音感我知道,我這麼做一定有很多人罵我傻瓜幹麻跟錢過不去,我不教說不定別人也會教嗯! 對阿! 所以為什麼有小朋友一直都歪歪斜斜地彈鋼琴因為再怎麼樣都要把學生留住,有來上課就有錢賺其實我只是希望我花時間上的每一堂課都是有意義的對於狀況不是很適合或是根本沒在練習的人有時候我會誠懇建議過一段時間再嘗試 或者將上課時間縮短我也只收半價不要說你的時間和酒店工作金錢很寶貴我的也是阿! 我不想為了賺錢而矇蔽自己的良知明知你其實沒什麼收穫我還這麼跟你每個禮拜耗一個小時不等你爸媽說怎麼都沒有進步是不是老師都不會教我會先請你慎重考慮是否繼續花錢上這堂課我絕對不是因為學生資質差不教純粹是希望你我都在每週的一堂課過得充實而已寧可當個別人口中跟錢過不去的笨蛋也不想虛擲光陰有時候我也很矛盾學生上課跟我聊天,分享學校或其他的事情有時候愈講愈high酒店打工,完全停不下來這時我真的會很想打斷她的話,告訴她我們不能再聊下去不然曲子聽不完這麼做很掃興像是澆對方一桶冷水但我卻必須這麼做,所以常常需要很巧妙地找時機接她的話,然後回到我們的課所以,我寧可少賺一點錢,也要把每一堂課上得充實就不要再說我很笨了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v68pvkm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